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东达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简易型无毛刺不锈钢切割机 半自动切割机
简易型无毛刺不锈钢切割机 半自动切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简易型无毛刺不锈钢切割机 半自动切割机 
品牌: 山东东达集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8 09:07
  询价
详细信息
 无屑切割机 厚壁管切割机 半自动切割机  液压切管机  简易型无毛刺不锈钢切割机    液压无屑自动切管机  液压无屑防爆切管机    消防钢管切割机   无火花钢管切割机
液压无屑防爆切管机介绍:
液压无屑防爆切管机用于普通钢管镀锌管,衬塑管,螺旋管的切割,广泛用于与消防,建筑,给水矿山,煤矿等的管道施工和给水处理。
u=2562824801,2932835073&fm=199&app=68&f=JPEG
金属圆锯机全自动铝型材切割机采用隐藏式锯片可以很安全的上下工作,自动喷油,切面无毛边,锯片更耐用一次可单支或多支锯切,少批量或大批量生产皆适宜,可作45度切角,圆锯机 解决了传统机台铝屑飞溅,改善了工作环境。锯片可多次重复修磨使用.适合切种铝型材,铝管,铝棒,不规则铝产品。 CNC主控系统采用先进的PLC模块控制单元,高性能的人机接口设计,具备完善完备的模块装置。
而全自动切管机专为满足高精度定长切割需求而设计,更换切具可定长裁切塑料管、橡胶管、复合管、铜管、铝管等各种软硬材料。切管直径∮10-25mm,切管长度:0.5-900M,切管精度:±(0.1%+2mm)。切管线速度每分钟1-150M范围内无级调节。撰切管机具有塑料管的定长切断、单产和班产量的设定功能,实现自动计数达到设定产量值后自动报警等功能。用户通过触摸屏可进行塑料管的切断长度设定、单产和班产量设定、自动和手动切管方式的随意转换以及恢复切刀位置等操作。
金属切割机特点:
欧式高强度机头,配置高效率蜗杆,蜗轮传动,使锯切速率高,无噪音,无毛边。进刀采用手动方式,机头可左右回转45°,角度刻划清晰,并加制45°-90-45°参档柱,使调整更容易,配有手动双向夹钳,自动冷却系统及手调式挡尺。
◆无毛边、无粉尘
双边双向夹钳使工件平稳,切面平滑无毛边。锯切时低噪音、低污染。
◆准确-快速-光洁
切削精确且速度超过带锯及弓锯,同时切面光洁不发光,节省二次加工。
◆斜切或铣槽
机头可左右调整斜切或铣槽。角度准确,管子接口完美。
◆冷却帮浦
  循环冷却系统,具有特大容量贮油桶,确保锯片寿命,切面平整。
  自动夹钳自动进刀型,除了基本型结构及配件外,夹钳及机头进退皆为气压自动式。本型受件量产之利器。

联系方式: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联系人:潘
手机:18053750730(微信同号)
电话:0537-797866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874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简易型无毛刺不锈钢切割机 半自动切割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