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东达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YH-63手动卷扬设备 手动液压回柱器
YH-63手动卷扬设备 手动液压回柱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YH-63手动卷扬设备 手动液压回柱器 
品牌: 山东东达集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9 14:36
  询价
详细信息
 YH-63手动液压回柱器     YH-63手动卷扬设备  矿用手动回柱器
性能及适用范围
YH-63型单体柱快速回收液压回柱器适用于采煤工作面回撤支护设备时应用,更特别适用于单体液压支柱工作面。它的使用,能大大减轻工人劳动强度,节省回柱时间,提高回柱效率。更由于回柱时可以离柱操作,因此能大大提高安全性。
YH-63液压回柱器是一种用于回收矿井井下放顶区或者帽顶区小型设备的手动卷扬设备。该产品由一个生根绳、手拉葫芦和钩头组成,生根绳固定在安全的棚子或其他物体上,钩头挂在要回出的设备上,人站在安全的地方摇动把手,钩头回缩,回出前面的设备。
微信图片_20200918165725 
2.主要技术参数
2.1额定拉力58KN;
2.2液体额定压力24KN;
2.3伸缩行程680mm、480mm;
2.4两端勾头中心距离13.5mm、3.3m;
2.5重量22kg、18kg。
3.结构特点
YH-63型单体柱快速回收液压回柱器主要有液压缸、换向阀、牵引链组成。液压缸是本产品的主要部件,结构特点如下:
3.1液压缸由5mm厚的无缝钢管加工制成内表面防腐处理;
3.2活塞杆表面镀铬,防腐、耐磨性好;
3.3采用聚氨Y型密封圈,密封性能好,寿命好;
3.4牵引链采用高强度圆弧对焊技术;
3.5换向阀为手动转阀,使用方便,密封性好。
4.使用方法
将回柱器一端勾在固定柱上,注液套在注液口上,扳动换向阀至“伸”位,待活塞杆伸至所需长度后,将回柱器的另一端套在需回收的柱子上,扳动换向阀至“回”位,启动注液,缩回活塞杆,柱子随即拉出,即完成了一次回收任务。
5.注意事项
5.1回收支柱时,必须严格遵守井下作业规程;
5.2使用时,注意保护活塞杆,不用时需将活塞杆缩回缸内;
5.3活塞杆不得承受弯矩;
5.4若在油压下不能将柱子拉出,需适当清量后再操作。

 
6.维护与保养
6.1若长期不用,需将活塞杆及内缸壁涂防锈油;
6.2发现拉力不足时,说明密封处有泄漏,这时应检查、更换密封圈。
密封圈规格为:Y型圈D63聚氨酯、Y型圈d30聚氨酯、Ф30防尘圈聚氨酯。
7.售后服务
产品自出厂之日起,一年内如出现非使用不当而引起的质量问题,我厂实行三包,一年后如出现问题,我厂亦可负责处理,并收取相应地成本。 
联系方式: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联系人:潘
手机:18053750730(微信同号)
电话:0537-797866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894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YH-63手动卷扬设备 手动液压回柱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